上报

应学校主办的反对宠物工厂活动,小洁上星期化作一只可爱的黑猫上学。小黑猫在校门口邂逅化身俏皮猫正热情同大家问好的校长,两只美丽的猫咪很难得一起照了一张相。

这星期,小洁和校长的合照获选登上了学校的周报(对于痴心妈妈来说,这当然也算上报,呵呵^_^),所以咱来纪录纪念一下。
小洁的学校三不五时就举办活动,而小朋友们可以在当日不穿校服,自由搭配响应主题的服装上学。到目前为止有150周年的复古装、农历新年的民族服装、庆祝舞蹈日的舞衣、Salvation Army筹款日的红白服装,和最近的动物装。最好玩的是,校长和许多老师们都非常活跃于参与这些活动,在活动当日花心思打扮得花枝招展穿梭于校园各个角落。

澳洲的学校都是这么好玩的吗?还是我们误打误撞找到了一所好学校?关于好学校这点,我们还是后来从很多人口中得到证实的。原来有很多人都上网做了很多功课,比较了各所学校的学术表现和环境后,才特意搬来这一区,好让孩子能进这所学校就读的。所以当我告诉他人说小洁目前就读这所小学时,大家都以为我们也是做了很多功课后才做的决定。天知道我当初人在大马,从来没来过澳洲,也不知道墨尔本长什么样子,更不知道怎么选学校,只能在网上看看资料,觉得学校设施还好,又近老公办公处,所以就锁定让小洁入读的。说起来,真有点心虚……

回想起来,我和老公总是糊里糊涂遇上许多好事,若这都不是上帝的眷顾,我实在想不通何以我们总会有这等好运气,而这好运又是从何而来、因什么而来。我实实在在的相信这都是上帝对愚钝的我们特别的怜悯和眷顾。感谢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