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学习报告

上半年的学习报告发下来了,总结小洁在袋鼠国的适应和学习方面都让人满意。

老师对小洁的评估还不错,尤其是英文科。老师表示,小洁对英文生字的认识和应用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平,在课堂上创作的文章用词也很有创意和深度。老师还说,以小洁目前的英文水平来看,就算把她放在6年级,她不但可以应付自如,或也还能表现突出。老师也告诉我们,若想申请私塾的奖学金,单靠小洁这一强项,应该也占有优势。呵呵,对于附近哪间公立中学较适合小洁都还不知道的我们,老师还提起私塾的奖学金…… 这下可好,咱好像得做更多功课了~~

老师们对小洁的英文写作能力表示赞赏,说以后她可以当作家。可是小妮子竟摇摇头说不,“我才不要当作家,我要当歌星!”

想当歌星的小洁,通过今年学校的歌舞剧面试甄选,拿到剧中的一个小角色。虽然是合唱曲,但她有努力练唱哦,呵呵。相信这会是很好玩的一次经验!

其他科目方面,老师对小洁的评语也不错。唯一比较“差强人意”的是体育科,只刚好到合格的水平呢。呵呵,袋鼠国果然是注重体育的国度。这学期有网球课,小洁是第一次打网球,连握球拍和开球都还成问题,自然没有办法表现佳绩。体育老师建议加强小洁对球类运动的掌握能力。下半年的体育课程中包括游泳,而咱小洁目前还在努力掌握正确的泳技。我估计小洁还得多多加油,才能达到让老师满意的程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