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 —— Ruffey Lake Park

今天又上山运动了。相片中连个鬼影子都没有的山上其实有很多来晨运的大伯大婶,这个时间段更多的是出来遛狗的。这里的狗儿好幸福,它们可以自由的在这一大片草地上狂奔嬉戏,而这诺大的公园里有大部分地区都是允许狗儿脱缰活动的。当然,狗狗们也都被训练得很乖,也许自由惯了,见的生人也多了,它们不会追逐晨跑的人们。我也习惯了和各种大狗小狗擦身而过,一点也不担心它们会突然扑上来。


今天决定试用手机的Runtastic Pro软件,因为实在很好奇平日随性晨跑的路线大概有多远。今天纪录的六点二公里路线中,有大约一公里路是步行的,其余大约有5公里路段以平均7分钟一公里的速度慢跑,我自己觉得还不错耶。我不晓得我可以坚持多久。但是每天晨运回来后,那种浑身热汗的感觉真的很棒。



美丽的Ruffy Lake Park 有“黄”得像画般的树木。这种绿黄色的树叶,是小时候翻阅福音绘本定会见到的色彩,孤陋寡闻的我一直觉得那定是画家用想像力画出来的,今时见到实物,真赞叹神的丰富创造力。

我最喜欢上山以后映入眼帘的辽阔景致,绿意盎然的山上空气也非常清新。山上还有很多白色和绿色鹦鹉,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动物园或飞禽公园以外,见到成群的鹦鹉呢。


虽然有很多时候都想找理由赖在家里偷懒,但想到美丽的Ruffy Lake,我还是会抖擞精神更衣出门跑步去。下次去看看迷人的Ruffy L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