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周年

转眼嫁做人妇12年,要说幸福的是,12年来,不用上班的日子比较长,在国外逍遥生活的日子就占了三份一。虽然不是贵妇、少奶奶,成日还得跟柴米油盐、繁琐家务打交道,但日子过得也算不错。一日不愁三餐,偶尔可以小奢侈,还有休闲时来搞点小兴趣。

12周年日当天我们没有特别庆祝,要说或许因为我们时常都懂得宠自己,时常都能找出理由来“庆祝”。这天,老公送了我一个惊喜小礼物,然后出门上班去。


我忙着打点小洁上学前的琐事的当儿,家门突然喀喀开了。疑惑走去瞧一下,见到门口站着我可爱的男人,一只手上抱着一条法国面包,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小纸袋冲着我笑。这是当天刚出炉的面包啊!男人知道我想念巴黎新鲜出炉的法国面包,选择这天早晨给我温暖的特别快递。


新鲜的芝麻法国面包外脆内软,非常美味!涂上牛油,我可以一口气吃好多。


晚餐,我做了西餐。男人的鱼片上特别淋上我乱调配的泰式酱料,每人独享一片厚厚的深海鱼,这一餐也算奢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