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点事做

在墨尔本将近3个月了,渐渐觉得全职主妇的生活到底还是有点沉闷。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洗锅洗碗洗衣洗地洗厕所,冰箱开开关关,市场进进出出…… 闷了,出去花钱始终花得不自在,在家看电视看电脑多了也觉得不痛快…… 于是,觉得该找点其他事来做,最好可以接触其他人,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对家庭以外还可以再做点其他小贡献。

于是,在听说小洁的学校需要一些自愿在课室帮忙的义工后,我鼓起十三分勇气咨询了老师。虽然不是一件可以赚钱的差事,可能自己在人家眼里还不合格,但是还是想试试,这无论如何比天天待在家里对着锅铲抹布好。

我承认自己融入感好弱,想做点什么事都觉得有阻力。还是咱小洁行,适应新生活的能力比妈妈强多了。自觉有孤僻症如我的人等,若有任何想移民的念头,我想最好还是趁早。我其实没有想到真会移居袋鼠国,而过去在美国生活的心境也和现在完全不同。像是糊里糊涂的来到了这里,却不太清楚接下来可以怎么走下去。我真希望上帝明明白白的指示未来的道路给愚钝的我瞧清楚。


**********************************

啰嗦到这里,又是时候去买菜做午饭了。

还好市场就在3百米不到的近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