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 sale

好几天都在为新家奔波,到处看家具看得想作呕。宜家也在这时凑夏季削价热闹,我们当然不能错过。今天早餐在这里吃。三个人吃了一顿可以饱撑到下午的brunch,一杯latte,再续一杯cappuccino,只花了十元多一点。


饱餐后小洁想去Smaland消磨时间,暑假期间小朋友多,排队等了45分钟才轮到小洁。听小洁说她在里头遇到一名同样来自大马的小女孩,两个人很合拍,在里面一起玩了好一会儿。

整个下午都呆在Springvale的家具城看家具、买零碎,几个小时下来,又是严重的腿酸脑残。想在有限的budget内买到满意的家具真是太高挑战,累得不能思考、双腿再也不想多走一步的时候总想随便挑一个算了。当然,只是想想而已,我们应该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再多看一家、再做一点比较……

今天的战绩还算不错,在宜家买了一车东西,满载而归。需要的东西其实还好多,每天都能列出一张新的To Buy清单。呼,真的怪吓人的!

明天是不是还要再看家具?

噢,我们都好想放自己一天假。去海边吹冷冷的海风(这周气温又降了)也好;去花园看花、在公园野餐也好;去樱桃园里晒一天太阳和大伙儿一起采樱桃也好,我们就是不想再看家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