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这里吃午餐没有咱老家方便,不想下厨的话也不能开车去大排档打包。所以我们的午餐总是简单的,从冰箱能翻出什么,我们就凭当天的心情吃什么。


小洁今天的午餐是Turkey Breast Sandwich,西餐。食材不足,味道平平。

我的则不中不西,是昨天晚餐的leftover,外加两片麦香浓郁的ploughman面包和两片包菜叶。这些东西的味道和在一起其实还算不赖,我吃个精光,满足!

6 comments:

  1. 看来以后又会常常看到你的下厨文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完全适应这里的厨房和食材,下厨不太“顺手”,很多菜都做不出理想的味道。所以,下厨日记等mood来了的时候再好好写,哈哈

      Delete
  2. 洁妈,
    很久没来串门了,来时方知你人在国外,不知你短期内有可能会回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也是刚刚过来的啦。短期内不会回国,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南半球的暑假吧。你若来墨尔本玩,要来找我哦!

      Delete
    2. 洁妈,暂时应该不太可能,孩子还小。还是等你回来吧!

      Delete
    3. 其实,带小小孩出门也有不同的乐趣。不同的年龄层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做不同方式的旅行。小洁从小就是我们的Priority Baggage,一有机会去旅行就带着她。当然,我只有这么一件行李,不能和你的情况相提并论。:D

      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