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虫

自从上周一带小洁前往区属图书馆申请了一张图书会员卡后,我们一共拜访了4次图书馆,在两所分所前后借了约五十本儿童小说,还有7张哈利波特电影DVD光碟(超级哈利波特迷小洁虽然已经看过所有哈利波特电影,但还想重看。就如其一系列7本小说总是读了又读,一点也不厌倦)。

今天,我们又要再去一趟图书馆归还一堆周日下午才借来,就已经被小洁迅速啃完的小说。小洁若没有选择的话,基本上什么题材的书籍都愿意翻阅,这点我倒是很喜欢。


带小洁出门的时候,只要记得顺便带一本她喜欢看的小说就可以让小洁在路上文文静静、不闹小姐脾气。


由于还没有玩伴,所以小洁不看书的时候就选择做沙发土豆,看本土ABC电视台第三波道的儿童/青少年节目。

小洁的假期是不是有点太逍遥了?

2 comments:

  1. 好像不是“一點”, 簡直是太逍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我刚听朋友说,这里的学校制度是小学一、三、五年级有考试,二、四、六年级没有。我有一点点担心她不只是这个假期如此逍遥自在,而是连明年一整个学年都这样逍遥快活过去。到时不知道会不会忘记读书这回事。

      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