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喃喃家嘗到的Gummy Mix



那天去拜訪喃棠姊妹花,喃喃用這個gummy mix來“騙”小潔,結果把小潔騙得花枝亂顛,一粒接著一粒往嘴里送。小潔最喜歡粉紅色蘋果口味的,直想把袋里的粉紅色gummy都挑出來吃光。如果那天不是受我限制,我想,小潔真會毫不客氣的把整袋的蘋果口味gummy都吃光,留下其他口味的給喃喃。

昨天老爺子在PJ Uptown和友人有飯局,因為早到,所以有時間到處去溜溜。老爺子在那裡見到100Yen商品店,就進去買了一包gummy mix回來孝敬小郡主。 呵呵,喃喃還擔心買了這個送小潔的話,會吃壞她牙齒,卻不知道她家有個24孝父親,每每自己一人外出時,總會買點小禮物回來討小郡主歡心。

打開這包gummy以前得和小潔說好,讓她怎麼也得嘗試其他的口味。我說,如果她專挑粉紅色的來吃,那結果將會是,我會把粉紅色的gummy都挑完出來送給其他小孩。嘻嘻,我不知道這招管不管用,就希望小潔不要那麼挑食。

2 comments:

  1. 難怪啦,糖果做到記密口愛,誰都馬洗番。

    ReplyDelete
  2. 小洁的粉色情怀啊。。。。那妈妈把其他颜色的吃掉就好了,要不然,就让那个24孝爸爸负责咯!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