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獲不多

今天在宜家逛了幾個小時,竟然也沒多大收獲。本來要買盒珠珠送小潔玩的,卻因為拿錯了沒折扣的那款,到了柜臺付帳時才發現錯誤,只好退貨。小潔嘟起小嘴想發作了,卻還是給我說服,同意等家里的都用完了以后,我再買一盒新的。

后來看中一個木架子,想買了。可是當我看到旁邊其他款式的木柜子以后,發現這架子其實在折扣了以后還是不便宜呢,只不過因為款式比其他的架子好看一點罷了嘛。唉~~ 結果買了一個今年剛降了點價的鐵架子,大小剛好很合適樓下的小房。

想買透明塑料盒儲物,算算又覺得好像太貴了,所以只買了幾個很可愛的紙盒,適合裝我的小物件。好懷念當年美國K-Mart賣的Rubbermaid塑料盒,價格便宜又好用。

每次購物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實在有點那個歐巴桑...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