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小记

今天基本上都在家里安静的度过。早晨放纵自己睡到自然醒来时已是接近10点钟了,赖了一会儿床,10时20分起床。赶紧梳洗,赶上7公里外麦叔叔家的早点。

中午回到家,习惯性的摸了一下电脑,然后简单的打扫一下卫生。小洁负责把二楼地板上已经剥落好些日子的木条一根根揪出来,老公用黏着剂把它们牢牢地黏了回去。

老公闲着在家时总是特别勤力维修家居。今天终于把厨房那缺了一快木板近5年的柜子修好了;而那个被恶猫撞出一条裂痕的虑水器也不再漏水。

小洁今天拒绝午睡,一整天下来除了花些时间写作业以外,其余时间不是看电视节目就是自己做游戏。这样单纯的世界真好。

傍晚时分,我们3人全副运动装,一起去公园跑步。小洁跟着我们跑了一圈,累得喘不过气来,决定停下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公园的儿童游乐部玩耍。我和老公轮流看着小洁,3人都充分运动了身子骨。

就这样平凡的度过了我们的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