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洁病了

自从小洁上了幼儿园以后,生病的频率剧增。幼儿园里小朋友多,是各种病菌的集中地,而且小朋友们大多不太懂得注意个人卫生,小洁小小一个身躯,总是不敌病菌的侵袭。

小洁昨夜一夜没睡好,以为只是鼻塞和咳嗽影响睡眠,早晨醒来见她还是不能睡个好觉,发觉不太对劲,摸了摸她的额头,才发现原来正发着烧,小嘴唇也通红通红的。奇怪,昨天临睡前摸她额头的时候还是冰凉冰凉的。

给她吃了一点退烧药,让她继续休息,可是她却睡不着,躺在床上抽泣。只好叫她起床梳洗,下楼让她喝了杯牛奶以后,带她出门去去给医生看看。医生诊断说只是一般的感冒,只是小洁不好彩中了全套--发烧、流鼻水、咳嗽。相信吃药并且多休息以后很快就会痊愈。

今天给她在家好好休息,学校就不用去了。煮了一小锅小洁爱吃而且易于消化的萝卜马铃薯瘦肉粥,让她待会儿醒来时吃一些。

发现小洁近期生病时都特别博人怜爱。她会自己乖乖的躺下睡觉,也很合作的吃药喝水。现在给小洁吃药已经没小时候那般困难了,那时候总是药进药出,让人头疼。希望小洁可以尽早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