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好心情

爸剛打了電話來,提起下星期會和老友一起上云頂觀看老歌星尤雅的演唱會,語氣十分愉快。爸很久沒去云頂了,此行包括門票、車費和一天的住宿,費用才RM80,可說非常便宜。最重要的是,一路上還有老朋友一起談天說地,旅途不會寂寞。

4月計劃去烏魯木齊旅游的事還沒有敲定,說旅行社還在招人,若招攬不足至少20人同行的話,此團就取消。哥說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會由美國飛去北京和爸會合,陪同爸一起旅行。自從爸聽說哥愿意陪他去中國旅行以后,就一直心情大好,笑口常開,在電話中也可以感染他的愉快。

很久沒見爸如此興致高昂了,為爸祈禱,希望今次的旅行計劃順利。

本來爸總懶得來我家一趟,現在因為心情好,說打算近期內再過來小住。我想,大概是小潔在他上星期回去以前不斷挽留他,說得他心都軟了,心里特別惦念小潔吧。



小潔喜歡纏着外公玩,外公也愿意奉陪到底,他們是最佳游戲組合。上面的照片是在檳島的海灘照的,小潔和外公一起在堆沙。

總之,爸心情好,我們大家都開心!希望爸的心情一直好下去。

2 comments:

  1. Hello
    妳好 我是Aline^_^
    謝謝妳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我也常在Joyce家看到妳的留言呢
    第一次來訪 我喜歡妳的版面 很清爽:)以後我會常來的
    日安

    ReplyDelete
  2. Aline,很高興看到你來我家喔!
    復雜的版面我做不來,所以就干脆“保持干凈”了,嘻嘻~~
    歡迎你有空回來坐坐。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