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大减价!


IKEA又举办大减价了,昨天才开始的,趁今天的人潮还不多,我要在小洁放学了以后直接杀过去看看。

由于近年来前后经历几次大搬迁,家里零碎的小物件实在太多,本来的储物柜根本不够用,所以还需要寻找合适的柜子来给家里的东西好好分类储藏。过去对于储物还算有系统的我,自从连续几年来常搬家以后,就阵脚大乱。大阵仗搬运回来的许多东西都没用着,搁在一边丢也不是,藏也不是,为难也。

之前已经把一些不太可能会用得着的东西捐出去了,可是环顾四周,家里竟然还是一样凌乱,惨不忍睹!痛定思痛,接下来还得好好的把一些东西丢弃。

可是,在我把东西整理出来以前,当然还有必要准备一些储物箱,以便让我那一堆小东西有个适当的栖身之处。

不罗嗦,在老公责怪我败家以前,今天就即刻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