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小洁


已经有好多好多年没碰素描,许是因为小洁去了学校的生活营,我独自在家想着她在生活营肯定玩得不亦乐乎,想着想着突然很想画画小洁,随手抓起一支铅笔和一本画册照着小洁的相片勾出一些线条。很多年没练习的结果——动作生疏了,线条生硬了,小洁的神韵和脸部线条没有掌握好来。乍看,有一点像自己,又有一点像小洁。画的时候我自己也觉得很混淆。老公说,这比较像未来的少女小洁。我要把素描留下来,若干年后对照一下,看看到底像不像少女小洁。

2 comments:

  1. 很高興看你又再畫畫了。的確像你們兩母女的混合體,也很可能是幾年后的她。繼續再畫,加油!

    p/s:我們的”大埔之旅“紀念刊可有何進展?(对不起..姐姐要催催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起,那本书处于难产阶段。不知道为什么,大忙停下来以后,遗失了xyz元素,一直动不起来。那台电脑也很少去碰。希望我的创作精灵可以快点给我一点动力。

      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