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今早送小洁上学时,见还有点时间,便去课室和老师在明年分班的课题上聊了几句。老师对小洁的评价依旧很高,尤其是英文科方面。为人父母没有不爱听人家说我们孩子好话的,更何况是老师对她的认同和赞美,我听了心里当然喜孜孜的。到了小朋友的上课时间,我先行告退。临走,老师告诉我说美术老师芭芭拉正找我。我有好久没去美术室和美丽的芭芭拉打招呼,今天正好没有拖着一副邋遢样出门,可以顺便问问她美术展准备得怎么样了。

在美术室门口探头看了一下里面的情况,见芭芭拉正在点名,里头上课的是幼儿班的孩子们。在想着该不该打扰时,她见到门外的我,很高兴的示意我等一下,随后拿了一口金色的小袋子出来,说要送我礼物。我一时有点不知所措,没想到她找我原来就是想递上这份心意,为感谢我前阵子义务帮她裱小朋友的画。


当初帮人时,没想过要得到什么回报。意外收到一份美丽的谢礼,让人心里暖乎乎的。今天外头阳光明媚,我的心里也出着大太阳!不管礼物轻重大小,收礼总是一件让人感到愉悦的事。这学年结束以前,我或许应该和小洁一起做点小礼物送给老师们,感谢老师这一年来用心的教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