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就这么过

我在袋鼠国过的第一个生日并不寂寞。我很幸运可以在生日前一晚和朋友们一起吃吃喝喝、说说笑笑,而且托两个同是五月生日的夫妇的福,我还吃上了一块精致美味的生日蛋糕。

生日当天,朋友带我们去近市区一家不起眼的泰国小吃店。我点了一碗微酸但辣劲十足的鸡肉鱼丸粿条汤,曼谷街边美食的回忆一下都涌上来,感觉真美好!一碗粿条汤这里卖十澳元,兑换后在泰国可以足足吃上十碗,我真好怀念曼谷那些便宜又美味的街边美食。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曼谷看看。

老爷慷慨的送了我一个梦想的搅拌器做生日礼物,在流理台上摆着就是觉得好看。厨房现有三条熟透的香蕉,刚好可以做香蕉蛋糕。还有好多的东西想做来吃,不过就我们三口子实在吃不了多少。现每两周一次的聚会,让我有机会尝试更多的食谱。

生日就这么简单的过了。但是因为这群朋友,咱们在墨尔本的生活不再单调。过两天我要和大伙儿趁孩子在学校的当儿一起偷闲去吃超值自助餐。而大伙儿还计划在九月的学校假期到菲利普岛出游去。咱们继美国休斯顿后,再次体验异地有好朋友的美好和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