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即将快乐结束

第一个学期在这个星期四结束以后,小洁将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这个学期除了老师偶尔会在课堂上给一点评估测试以外,期末没有紧张的考试。而功课都是有充足时间上网找资料完成的题目,老师也不给时限压力,忘了交功课的,可以随时补交。小洁就这样边学边玩轻轻松松过了一个开心的学期。听起来比咱们幼儿园学前学习的日子还容易过得多。

小洁在班上有了几个好朋友,其中常常玩在一块儿的是从迪拜来的萨玛,也是今年新来的插班生。班上还有几名华裔女生,跟小洁也挺要好的。

上个星期有好多节目。先是星期三晚上以活泼的60年代为主题的Senior School舞会,4至6年级生都做了复古装扮,大跳森巴、恰恰、华尔兹舞等等。这种舞会是我中学时候才稍有认识的,小洁今年就体验到了舞会的快乐。


接下来,是学校筹备多时的150周年庆。周五当天学校变成嘉年华游乐园,非常热闹,我们都忙得不亦乐乎。我自愿烤了一些杯子蛋糕给学校做义卖,还做了半天义工,在Funny Face Cookie摊位和几个老师们一起卖饼干。原来在这里也可以很忙——忙着玩!



大约下午三点开始,图书馆外摆起了各种摊位,还有商家参与分派赠品。


草场上搭建起各种儿童游乐设施,还有一个小售票处,小朋友们都玩得好开心。
这一天的盈利都将充做学校的建校基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