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 爱心莲雾

小洁考完试了,老公说,我看起来比小洁还要开心。可不是?呵!这两个月的工作量虽然不算太重,但也几乎是没有停歇的。工作无论如何必须完成,再加上还得帮平日不烧香的小洁在考试期间做一点复习,怎不倍觉压力?不过,我们对小洁的要求不算太高,只要小洁的成绩不属于差强人意,各方面的表现至少有达到一般的水平,强项则稍微重点加强,我想也就可以了。各人如果可以根据自己的长处和兴趣去发展的话,人生应该会比较快乐。我是这么想的。

老爸来访,拖了一行李箱的莲雾过来,冰箱下层塞得满满的,一颗颗红彤彤的莲雾,都是老爸的爱心。这一次老爸的莲雾不多产,尝过老爸悉心培植出来的莲雾的他人,无不竖起拇指说好。之后,三不五时就探问老爸的莲雾什么时候再收成。老爸说,这次莲雾收成时绝对不卖,树上结的那些红果,统统只留给他的宝贝女儿和外孙女。我还有这么疼我的老爸,我很幸福!

1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