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作进度的一天

今天的工作效率近乎零。倒是和好友们在Skype上断断续续的聊了很多,从一个老朋友终于要和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共同组织家庭,到朋友的新iPhone,到iPad的PPS,再从韩日剧聊到各自仰慕的帅哥,然后自然聊到孩子和工作,也谈到理想。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了,天南地北的,想到什么就聊什么。也不避忌任何话题,更不担心朋友怎么看自己的。拥有可以彼此敞开心房聊天、也很了解自己的老朋友,绝对是上帝赐予的一大恩典。

新国的项目有一些变更,在想着该怎么妥善应对。老友们都鼓励我接受新挑战,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面对近日剧增的新工作,我虽然不知自己是否能够应付,但还是乐意尝试挑战自己的能力。我虽然不了解上帝是以什么用意赐下这份让我越来越受宠若惊的恩典,但我愿意遵循着这条道路一步一步走下去。

2 comments:

  1. Love to have such a great chat with you and the old gang, Jun... May our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20 years already and still counting). God bless. :)

    ReplyDelete
  2. 洁妈,加油。 看来是即将要去接一个很重大的担子吗? 偶尔忙里偷闲一下, 也没有什么不对的。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