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碎念篇

下午明明没沾到茶和咖啡,怎么就是睡不着觉?难道凤梨汁中含有兴奋剂成分?既然脑细胞活泼蹦跳的不让人安眠,干脆起来碎念几句,希望这样可以催来一点睡意。

回复了新国,表达了对项目的兴趣。听闻安詹经理立马联系了V代理公司,要做进一步的细节讨论。V公司的负责人对这个项目的兴趣原来不大,却因当初安詹经理点名提议由我来掌舵,又在他家做出回应以前主动联系了我,所以听说现处于我点头就接,不愿意就做罢的状况。本来已经做好准备尝试接受新挑战,V公司的依小姐却对我提出另一项建议,希望我可以考虑接下另一新的工作棒,以协助她处理业务发展的一些周边计划事项。呵呵,现在可好,好不容易考虑好了,还抱着忐忑的心情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却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这到底要我如何做选择?天父啊,你来告诉我答案吧。

由于工作牵涉到代理产品的版权,依小姐表示现阶段最信任我,觉得我不会做出任何损害公司利益的事。人与人之间,最难建立的就是信任,尤其当牵涉到商业利益时。噢,这信任二字让人感觉轻飘飘。

过去两年多以来接触的工作让我开始觉得乏味,再加上和其中一名主编老无法擦出火花,总觉得好累。。。 想想,这个建议似乎来得正是时候。

天父,我依旧遵从您的旨意和带领,如果在我睡梦中能有个明确的指示,最是哈利路呀!晚安了,天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