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日子

我們的愛情萌芽於新加坡、開花於巴黎、結果於美國。2001年2月7日在Houston宣誓I WILL(因為問題是:WILL YOU⋯⋯),然後簽下一紙婚書至今剛好9個年頭。不敢說沒有吵架的時候,但一路走來也算甜蜜較多。經上這麼說:“丈夫愛妻子,當如愛自己的身體⋯⋯”經上也說:“妻子順服丈夫⋯⋯”我想,在這9年的婚姻生活中,老公似乎更貼近神的旨意。謝謝老公這些年來對我的包容和愛護。請為我祈禱,以便讓我更理解神的旨意,在家庭中扮演一個稱職的妻子、母親和女兒的角色。

結婚9週年前夕與週年日這一天,老公出奇的耐心,和我一起在商場逛了很久,走得我都累得想回家了,老公卻仍然眉頭也不皺一下,還一直鼓勵我買東西⋯⋯ 只因老公要送我一樣週年紀念禮物。我說,甚麼戒指首飾的就免了,因為你讓我自己挑我喜歡的肯定不便宜,我也不會要你買。於是,我去MNG挑了一個小包包,適合平日出門用的,對我來說,這比任何名貴首飾都好。這一天,我們也去Tony Roma's享用了好吃的牛扒,很滿足呢。

感謝天父豐美的恩典。願天父保守我們一家的平安和健康,讓我們可以一起渡過好多好多年的幸福生活。在於父,在於信,這事是可行、已成就的!Hallelujah!

7 comments:

  1. 呵呵~多么平实温馨的一篇啊,细水长流的感情才是最实在最感人的。

    周年纪念快乐!也祝洁妈、洁爸和小洁一家人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Happy Anniversary. 在我們一家人的眼裡,你們是天生的一對。

    ReplyDelete
  3.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你们的相处方式,去到你们家总有那种很温馨很舒服的感觉。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们是你们刚注册不久,没想到一转眼就9年了,现在也多了位可爱的小宝贝^^
    衷心祝福你们恩爱,幸福,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4. Nine amazing years I will say, seeing how amazing you two are! Congratulation!!!

    ReplyDelete
  5. 只羡鸳鸯不羡仙呀~~~
    祝幸福快乐天长地久!!^^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