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些健身碎話

那些健身俱樂部總是在我忘了它們的存在的當兒,就會來電邀請我到它們的俱樂部試用一周。每次都是同樣的把戲:你先來試用啊,我給你看看我們中心的器材和設施,如果喜歡,我會給你特別的優惠配套云云。

今天Celebrity Fitness那邊來了通電話,邀請我去Bangsar的VIP中心試用。還在想著他家甚麼時候有我電話號碼的當兒,他就說,不久前,Celebrity Fitness把國內的California Fitness都收購下來了,現在規模更大。而且,本來不開放給公眾的VIP中心,現在也開放給所有會員享用。呵呵,想用裝潢得美輪美奐的VIP中心做餌,吸引我做會員呢。可是,你家貴賓中心座落在Bangsar貴族區,離我庶民的貧宅是如此遙遠,我就算做了你家會員,一年裡邊又有多少機會上VIP中心享用那貴賓式的設施和招待咧?

我說,你給我就近到Sunway那家中心試用不行嗎?他說:可以啊,可是那邊不是我地頭,我沒法親自給你做詳細講解。我說:喔,原來是這樣喔!那你的意思是說,你的配套也會特別優惠?他說:喔,不要誤會,我不是想要給你推銷甚麼配套,我只是希望你過來看看我們的中心,順便為你介紹所有的健身器材。我心想:廢話,不賣配套,你幹嘛給我打電話。

然後,他又問我一周運動多少次,做甚麼運動。我說,盡量一周跑步一二次吧。他說,現在治安不好,在外面跑步不安全耶。我說:我家社區有很多人也都是這麼運動的,連小孩也自己隨便在馬路上騎單車,治安應該不壞。:p 

我很現實的,哪家中心只要可以給我一個價格合理,又是我負擔得起的配套,我很樂意加入。否則,只能繼續跑步健身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