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安靜⋯⋯

今天的郵箱特別寧靜,感覺有點怪怪的。

忙到極點過後的寂靜,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跟他家表示過了,我實在因為忙不過來,項目近來有點延誤,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想因為自己的效率不佳而累及他們未來的計劃,所以不能再接他們的項目了。我不善言辭,常常詞不達意,不曉得我的意思他們是否無誤收悉⋯⋯ 只是突然停下來好像有點不太專業,是否應該幫他們把計劃中的三個新項目也處理完了才解散呢?

另外一邊的工作還沒中斷,也許就繼續下去,直至他們找到一個滿意的全職職員吧。目前他們剛找到一個新人,會負責另外一個項目。希望有了這個新人,一切計劃中的項目都可以順利的完成,那我也可以擁有多一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我不願意全職,主要還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自由,不希望凡事都需要跟老闆交代,出門也得請假等等。

一旦自由慣了的人,很難再被束縛。

剛和慧姐與喃喃在一家藏身於輕工業區的情調飯店用了午餐,小潔過後不願意回家,厚著臉皮要留在慧姐家。和和很熱情,很樂意接待妹妹,還說要指導妹妹做作業。難得他們只見過兩次面卻如此投緣,我也就不怕麻煩慧姐了。希望小潔不要和兩個小哥哥們吵架。

用了午餐以後,我還順道去隔壁家的Spa預定了這個週六下午的特價按摩配套。兩人一個半小時的瑞士香薰按摩法計RM118,不算貴吧?無論如何,我實在很需要一個可以讓我身心徹底放鬆的香薰按摩呢。

該回到我尚未完成的工作堆中了⋯⋯

4 comments:

  1. 兩人一個半小時的瑞士香薰按摩法計RM118算是買一送一吧!價錢合理。(我和妳姐夫上個星期也享用了類似配套RM117)
    做好心理准備,按摩過后會有人向妳推銷整個配套。
    我們簽了10 + free 4 times massage of 1 1/2 hour. After some negotiation, given 2 more additional massage of 1 hour.
    Normal price for each 1 & a half hour massage is RM117.
    In total we paid RM1170. No expiry date. Can share among friends. 那些人真會做生意。

    ReplyDelete
  2. 喔,没想到你手脚那么快,体验之后要记得汇报哦!

    ReplyDelete
  3. 小潔的媽:
    才想問你說他spa位在哪裡,
    就看到你上個回應是他們過後會推銷產品,
    嗯....會有點怕怕的

    ReplyDelete
  4. 嗨,我来了~
    最近忙着接freelance吗?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