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工作排得滿滿的,桌面有如戰場。時常當機的腦筋有一個,不靈巧的手有一雙,忙瘋了!

有問說要不要全職,上班照舊在家,家務瑣碎請個女傭代勞。我想了又想,決定還是不要接受。現在的情況都和全職差不多了,不敢想像接受全職會是怎樣的一種光景。雇用女傭也並非易事、要耐心指導、要保障女傭的人權福利,還要適應家裡多了個陌生人晃來晃去,怕是到時還要生出更多問題讓我來煩。

我想,還是減少工作量,偶爾或可以輕鬆的做做蛋糕麵包,讓屋子再次充滿幸福的香味⋯⋯

4 comments:

  1. 能兼顾家事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好过我只会伸手.....
    羡慕....

    ReplyDelete
  2. 如果能够,我也想找份像你那样能够在家上班的工作。

    ReplyDelete
  3. 偶贊成你的做法, 可以悠閒一點過日子是比較寫意的生活方式。。加油,美女!

    ReplyDelete
  4. 其实在家兼职是很累人的,工作和家务孩子都要兼顾,比全职妈妈更辛苦,如果不想象请女佣,可以想想钟点女佣,别把自己累坏了,身体要照顾啊!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