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終於以一種連自己都無法置信的精力和毅力完成了一大部份“十萬火急”的項目,如此的身心疲憊煎熬,感覺有點虛脫,呵!

今天終於說了:我暫時未有條件和準備全職投入職場的工作。至於另外一邊,我會找個機會表示我或無能力再為他們諸多未成形的想法和計劃如此傷神絞盡腦汁了。我想,自從開始在家“兼差”以來,我得到的是一張張偶爾讓人看了覺得有點欣慰和鼓舞的支票,可是失去的卻是許許多多陪伴家人的時間,以及一起出遊的機會,尤其是近兩、三週來,我甚至連週末也賠上了。一直在想,這樣似乎有點得不償失。

其實,還是做著挺喜歡的工作。可是項目太多的話,就形成了一種會讓人窒息的負荷。



早上下了一場雨,空氣很清新。過後天空開始放晴,陽光明媚、藍天白雲,連花兒也顯得特別嬌媚,如此美好的大晴天就如同我今天的心情一樣!

5 comments:

  1. 忙得充实,忙得开心,好事来的.
    祝心情天天是晴天.

    ReplyDelete
  2. 我也在家兼职,赚些零用.可以考虑减少工作量,不必放弃.

    ReplyDelete
  3. 所以现在有闲时间了么?;)那么,我们一起去参加画画班~

    讲笑的,我自己根本没时间啊。唉~

    有时间就多些享受吧, 我很凄婉个可以无所事事地过一天呢。

    ReplyDelete
  4. You take some and then you lose some. The ultimate goal is still to be happy. Don't overwork yourself!

    Beautiful photos! The 1st one is awesome! Did you buy the new lens you wanted?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