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愛拍照?


全職媽媽愛拍照?呵,納悶, 我自今年4月20日起悄悄成了咖啡店的駐店咖啡客之一,我竟然完全不知情!

我還看到很多朋友的網站也上榜了。你也知情嗎?

我只是有點納悶⋯⋯

5 comments:

  1. So cool! Good title too! 全職媽媽愛拍照! Good one!

    ReplyDelete
  2. 看到我自己了@@,如果不是你這一篇,我也蒙查查中。一樣看到幾個熟悉的版面,不知道他們知道不知道

    ReplyDelete
  3. 洁美媽,怎麼說,米有懂到耶?

    ReplyDelete
  4. 那么你是开心还是打算不理呢?
    星州时常有介绍blog,能上版的都是有料的!!

    ReplyDelete
  5. Colin,好標題?哈,我還覺得那標題有點怪怪的。欸,對了,這個標題不是我想出來的。

    女女,嚇了一跳吧?哈!我想,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的⋯⋯

    娜姐,素星洲日報啦,有個蝦米生活我作主滴網站,又蝦米咖啡店滴網頁,糊裡糊塗被所謂的“推薦”上榜我都不知情。

    Jean,老實說,我沒有為此感到開心,就是納悶較多。如果是兩年前,我還會有少少興奮的。不是說我現在清高了,只是他們好意“推薦”任何部落以前是不是也該知會一下人家咧?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