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暫時閒下來了,可是對於更新部落格卻漸漸失去了興趣⋯⋯ 只想在“感覺”來的時候再做記錄。曾經像著了魔似的,把經營部落當成了每日必完成的功課,一天不進部落幾次、一天不覆回應,我就渾身不痛快。漸漸疏離以後,也就不再執著。

關於生活、關於小潔,我還是會做做記錄的。只是不勉強自己了,想記的時候也許會多記點,不想記的時候讓它空著也無妨⋯⋯ 

只想把生活的重心調整一下,僅僅是如此而已。

8 comments:

  1. 潔媽,
    我前陣子也一樣想完全停寫,可是我老公說他想看,想知道我和女兒在家發生的趣事,所以我又繼續寫下去。但比以前少花更好時間在網路上,現在我用google reader,哪里有新文章就去看看,不必每天一家一家去報到。不粘在電腦前確實多了很多時間做事情。
    就像你說的,把生活的重心調整 ^_^

    ReplyDelete
  2. girl girl,我想我也是因為顧慮到我的“忠實讀者”,才欲拒還留,繼續寫了一堆爛帖充數。漸漸覺得這樣沒意思,於是才決心調整一下⋯⋯
    我也早用google reader看朋友更新的帖子了,包括你家,嘻嘻。:p

    ReplyDelete
  3. 洁美妈最近对部落有意兴阑珊滴feel horr?
    凡事不太执著,随心随性放轻松就好。

    只要心中还有偶棉,就已足够矣~~

    ReplyDelete
  4. 我赞成你说的-把生活的重心调整一下...别忘了自己最初写部落的原因,不是为别人而写,而是想把自己的生活和宝贝留个美好的回忆。我呢,只在公司上网,回到家跟两个孩子一起享受亲子关系。

    ReplyDelete
  5. 韋哥,還不至於意興闌珊啦,只是不想為了寫而寫。對於凡事皆不強求,也學著不被俗事牽絆轄制。但求生活平安無憂。
    對於格中好友,時刻惦念。多謝韋哥關心鼓勵。:)

    溫馨小屋,相信出外上班的好處,是可以把公事和家事劃分清楚。在外工作一整天,回到家自然只想輕鬆的和家人共處。而我在家工作,往往界線模糊⋯⋯ :p

    ReplyDelete
  6. 我好象搬到BLOGGER后写作灵感就没有了,我自己写得很不满意,所以我也少写了.

    最近也是因为课业的关系,更不能动笔了.

    大家一起调整生活重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7. 喃喃,我不貢獻文字對大家沒任何影響,可你不寫作卻是大家的損失啊!你可得快點把重心調整好來,好解解我們的饞!
    等你哪天比較不忙了,我們再一起出去瞎拼哈。 :)

    ReplyDelete
  8. 洁美妈呀~~
    谁说您没po博文对大家没影响啊?
    偶口素第一ko躲在墙头角落边暗地里哭到鼠7活来啊~~
    555555)))))))))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