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我愛,因為這是父親一珠一線串上來的。

6 comments:

  1. 您这张照片,让偶联想到港剧《珠光宝气》;嘻嘻~~

    慈父手中线,爱女颈上链。
    这一串珠链,每一颗珠子,都是一个父亲对自家女儿的爱与思念。
    感动ing。

    ReplyDelete
  2. 妳是他的掌上明珠. so sweet...

    ReplyDelete
  3. 韋哥,hohoho,我爸要是知道你看到偶滴相片聯想到《珠光寶氣》滴話,他一定粉開心。
    偶爸就只有一個女兒,不疼偶要疼誰去?嘻嘻~~

    姐,我們都是爸爸手中的寶。:)

    ReplyDelete
  4. 一颗颗都是父亲的爱心,惜福啊!

    ReplyDelete
  5. 夫人,你說的沒錯,雖然沒有辦法再體驗母愛,父愛也很珍貴,我惜福,所以我愛。

    溫馨小屋,是的,我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