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事連篇

回來了,只是有點忙碌,又有點懶散,所以一直沒有過來寫點甚麼。有時連進來掃掃地的意願都沒有。似乎有種對部落格的疏離感在心裡悄悄蔓延開來⋯⋯

農曆新年假期過得相當充實,雖然見了很多人,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沒見著。

假期間,家鄉特別熱,幾乎都滴雨不下,讓人覺得很乾旱,回到這裡卻時常烏雲籠罩、雨水充足。只相差大約180公里路程的距離,天氣差別卻這麼大。我想,我大概並不太適合在沙漠地帶生活。

昨晚估計是那幾口茶作祟,害我躺在床上展轉難眠。失眠的夜裡,心裡有兩股力量在展開拉鋸戰。越是難眠,腦細胞越是活躍。就這麼躺著、想著,想著、躺著至凌晨兩點許才醞釀出睡意。

好累,下午該午睡一下⋯⋯

************************

下午這時候竟然沒有睡意。想著還是過來繼續記下碎事一二⋯⋯

老哥除了給小潔派紅包以外,還意外的多派了個紅包給我。活到這把年紀,派了幾年紅包,而且女兒明年也要上小學了,自己竟然還有紅包可領,呵呵,瞬時間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變身成了當年那個叛逆的女孩,得意的用那種很欠揍的語氣叫老公千萬別羨慕、別妒忌我,哈!

週末和朋友一起吃飯敘舊,朋友問我烤起司蛋糕的技術有否退步。呵呵,朋友每次見到我就會問起我的起司蛋糕,並不是因為我的起司蛋糕烤得有多好,而是因為我當時只會烤起司蛋糕,幾次聚會上我都帶了自己亂烤的起司蛋糕出席。我有多久沒烤起司蛋糕了呢?最後一次好像是在曼谷⋯⋯ 這,少說也有兩年了吧。等哪天有心情,我會再挑戰朋友念念不忘的起司蛋糕,呵呵。


昨天老友KD和太太大人FT來訪,還帶來了小潔和我的禮物。小潔的禮物是可愛的Dora床單,我的禮物則是好幾個教我愛不釋手的Calphalon粉紅系列Silicone Bakeware。老友們深知我心頭所好,不計麻煩為我帶來這麼好的禮物。真感謝你們喔,下次回來千萬別再費神為我們找禮物了。能讓你們偶爾惦記的話,已經很幸福了。

人家說,機會來叩門的時候要懂得把握,所以我經過一番考慮以後,決定開始嘗試在家兼差。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把工作做好,因為技巧已經生疏,腦筋也相當嚴重的生鏽⋯⋯ 只想說,既然老公不介意偶爾回家沒有我用心做的好吃的飯菜(我做的飯菜好吃是老公說的,嘻嘻),那我就姑且一試吧。能嘗試兼這份差,該歸功於小潔她姑姑的致力美言推薦。

5 comments:

  1. 洁媽原來回家鄉啦,想念你。。很久米有更新貼料,,加油哈!祝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希望你兼差顺利!我想,人生的道路上总是枝枝杈杈地,大路小路纵横交错,如果兼差这条小路可以开出花朵来,也是不错的风景哦。

    ReplyDelete
  3. 娜姐,過年回鄉會比較熱鬧一點。偶不常更新這裡,但偶爾還有在360塗鴉,只是你可能沒發覺。被娜姐惦念是粉幸福滴,嘻嘻,但是偶84故意高失蹤滴。
    偶費加油,謝謝娜姐。

    紫涵,謝謝你的簡訊哈,偶本來要回你簡訊的,可是卻忘記料,抱歉抱歉。你滴新年祝詞很有創意哦!

    喃喃,偶其實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接下工作的,如果因工作量太多而影響了家庭,我或會放棄。不過,現在還是應當要積極一點⋯⋯ 嘻~~
    我也希望兼差可以開出朵朵美麗的小花來,這樣偶滴相機鏡頭就有著落料。:D

    ReplyDelete
  4. Wah! 愛不釋手! We're so happy a small gift like that will bring you such joy. Our evil plan is for you to bake some good stuffs for our next visit.

    No worry about the job you're going to take. You're born with the talent, I'm sure your new job will come easy for you, just stay positive. All the best to you!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