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娜姐幸福點名

這一篇好像有點混,嘻嘻⋯⋯



從家鄉回來,打算打掃一下我這不知不覺又蒙了塵的芝麻綠豆園時,發現娜姐留言叫我去領獎,樂得我呀,馬上咻~~一下飛去娜姐家瞧瞧偶到底是得了蝦米獎。

哎呀呀,原來偶竟然醬幸運被娜姐幸福點名,需要回答一堆偶看了就覺得有點頭疼的幸福問題捏。好像很久沒有在網上玩“點名”遊戲了。有幾次很榮幸被點名,結果都被我假假忘記掉,嘻嘻⋯⋯ 今天派試卷下來的是咱鼎鼎大名的娜老師,好多人都乖乖呈上試卷了,偶如果再像以前醬假假忘記混過去,會不會被老師捉來打屁股?哈哈!

這個幸福點名卡上是醬說滴: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

人家說“不得拒絕”耶!有甚麼辦法呢?既然不能拒絕,偶的答案來也: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潔媽⋯⋯咯(這個算不算?我不知道耶。)

02年龄 : 
又不是要徵婚相親,就不用公告天下了吧

03生日 : 
05-26  

04星座 : 
人稱多才多藝的雙子座。

05兴趣 : 
太多太多,例如做手工、畫畫、看書、攝影、遊山玩水、烹飪、烘焙、瞎拼

06专长 : 
做慢工細活。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指的是⋯⋯ 老公以外的男人?沒有,沒有,絕對沒有!(帥哥明星如果可以算的話,應該有幾個,嘻嘻⋯⋯)

02 是否在交往? : 
哎唷,都跟你說是已婚婦人咯,還想怎樣?

03 现在幸福吗? : 
當然,能夠活在平安中,每一天都是幸福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去做Teresa修女做的事⋯⋯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不是在10年前就已經告白過了嗎?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娜姐

02 他是你的 : 
在雅虎360遇到的好朋友,開始誤以為她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的筆友,然後被她的文字吸引(在她被我們的破文字嚴重污染以前),然後就這樣交上朋友了。

03 他的个性? : 
嗯,像俠女,我覺得是那種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大好人,雖然自稱是毒舌派掌門人,但是心地善良,一顆心就像豆腐一樣,你要是哭了,她也會跟你一起稀裡嘩啦醒鼻子掉眼淚⋯⋯

04 认识他多久? : 
實際時間是兩年吧?但是感覺上好像已經認識好久了。

05 你觉得他怎样? : 
性格很真、很爽朗的好姐姐、好朋友、好老師。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希望你真是我姐姐!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好像沒有。我不常看節目。電視都給小潔霸佔去了。

02 最爱的音乐 : 
只要不是吵死人的重金屬音樂,各種音樂我都很喜歡。

03 最爱的季节 : 
出著太陽,但是卻刮著涼風的季節。

04 最爱的卡通 : 
小叮噹、櫻桃小丸子、宫崎駿動畫系列⋯⋯

05最爱的人 : 
家人、朋友

06 最爱的颜色 : 
白、藍、綠(很難抉擇,大自然的顏色我都喜歡!)

07 最爱的国家 :  
我沒去過多少國家,暫時還沒有辦法說最愛哪個。不過,如果問題轉一轉,我會說,我目前還是選擇馬來西亞,因為這裡有我愛的家人。

08 最爱的天气 : 
應該是跟娜姐一樣,得看心情。不過,大部份時候喜歡不太冷又不太熱的天氣,而且還要有涼風陣陣的,嘻嘻。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等上天給了我3個願望時再來好好想想⋯⋯ 不過,我想,我大概會許完前面兩個願望以後,第三個願望是希望還有3個願望,哈哈~~~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對人是,對(某些)物是,對“時尚美”應該不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許多回憶都有著它不同的深刻意義和影響,說不上哪個最深刻,只能說,都跟親人有關吧。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應該是吧,因為我沒把握做好的事,我一般上是不會去碰的,哈哈!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只要笑起來有看到牙齒就不算微笑了,對嗎?那我應該是一個不愛微笑的人,哈哈哈哈~~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為甚麼要放棄?現在不挺好的嗎?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妄想在一個優美的環境中有一塊不算小的地,中間有一棟白屋,午後可以在裡面和家人朋友一起烘焙,然後在美麗的花園中喝下午茶⋯⋯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開甚麼玩笑!誰敢來奪我所愛,我,我⋯⋯ 老娘跟你拼~~~~~了!!



現在該輪到我點名了吧?
1。慧姐(孩子上學的時段,你應該有點空檔做一點作業滴⋯⋯)
2。Jean(娜姐放你一馬,我卻捉住了馬尾⋯⋯ 嘿嘿!來嘛,來嘛,一起玩玩)
3。Winnie (在小潔5個月大的時候,我帶著小潔做老公的跟得夫人,在泰國合艾認識的好朋友。如今你也開格了,至少也應該玩一次點名遊戲,嘻嘻⋯⋯)
4。YT (小潔她美麗的姑姑,我知道你很忙,很忙,不過,有好玩的,怎麼可以少了你呢?)
5。littlecloud (小潔她漂亮的舅母,在等待小潔她舅舅下班的空檔,你可以做一點作業)


我想,點5個名應該可以了,還有好多好朋友的名字閃過,不過,我放了你們一馬⋯⋯,你們是否應該感謝我啊?哈哈!

就這樣,可以交差咯!

4 comments:

  1. 看到偶棉真滴有几题答案都差不多哦~~

    嘻嘻~偶棉不亏是一家人,frequency都差不多一样。

    ReplyDelete
  2. 偶又认识你多一点点料,嘻嘻~~

    因为你偶才搬家来这里的咯,要幸福大家一起幸福啊。

    ReplyDelete
  3. 韋哥, 啊不就是嗎?當初看到你的簡介時,我是嚇了好大一跳,怎麼會如此似曾相識?!如果偶不是非常確定偶媽沒有生雙胞胎,然後在醫院被人偷抱走一個的話,偶鐵定會以為你就是那麼和我們失散多年的兄弟,哈哈!

    喃喃,你真的因為偶才搬來這裡的?偶有感動幾下哦⋯⋯ 可是偶現在還是沒法完全捨棄偶滴360,每天還是要兩屋子打掃。唉,真是自古多情空遺恨吶⋯⋯ 欸,喃喃老師,請原諒偶亂套古詩厚,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謝謝妳和我分享。有空我會try :-)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