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化裝盛會

每年的10月31日,歐美國家的小孩都會穿上奇裝異服,挨家挨戶收集糖果。我從小就覺得這節日實在很稀奇,因為大家都可以憑想像做各種打扮,又可以到鄰居的家裡要各種美味的糖果。

小潔早就從書本上得知Halloween這節日,和關於Halloween的各種有趣的故事,家裡也有我從美國帶回來的Jack-O-Lantern,以及南瓜Treat Basket,卻從來沒有機會過Halloween。從小潔她姑姑的博客中,我得悉去年她的社區有小孩在Halloween當天去她家按門鈴要糖果去。我想,如果今年她家小孩有參與的話,我想讓小潔也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去。

從週四早傳了一個簡訊給姑姑開始,這個Halloween mood像一個雪球一般越滾越大。本來只是我們幾家想簡單的給孩子們體驗一下化裝和收集糖果的快樂,可是好事傳千里,社區裡自動報名想參與的人家後來算算共有十七、八戶吧(如果沒有拒絕了一些人家,可能還要更多是吧?)。可見許多人都希望小孩子們都可以體驗這種快樂,也可見我們這些大人們皆童心未泯!



傍晚約7點開始,我用老哥幫我買的face paint給孩子們化裝。姑娘們好像都很信任我的三腳貓化裝技術,一動不動的坐著任由我在她們臉上畫畫。

 

我自己也在臉上畫了噁心的蜘蛛網和蟲蟲⋯⋯ 本來想畫的是小蜘蛛,但是畫筆有點粗,一不小心就畫成一隻有點像蟑螂的大蟲。


夜幕低垂,是眾鬼怪們登場的時候了⋯⋯

比一比,誰比較像那個會砍下人家手指當點心的女魔頭?

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看,中間的女巫都像個善良的好女巫。

女巫說,她不曉得應該怎麼扭曲自己那張漂亮的臉蛋來弄出猙獰的表情,哈哈!

看她身旁的兩個魔女⋯⋯ 嘿嘿嘿嘿~~~~


魔女捧著一盆新鮮出土的手指出來宴客



小孩第一眼看到魔女和一盆噁心的斷指都怕怕,瞪大著眼睛看著這個說話有點怪腔怪調的醜怪阿姨,一動也不敢動,哈哈哈哈))))



不過,倒是有美女一點也不怕魔女,還興致勃勃的請魔女擺個pose,說要把魔女的相片PO在Facebook,另又有人也說要把魔女和她的手指點心上傳去Flickr,哎唷~~~~ 早知道魔女會這樣受歡迎,人家下午就應該先去做個facial才來亮相!

嘻嘻,嚇夠了吧?




下集播出一點也不可怕的Trick-or-Treats⋯⋯

8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玩啊~~不要說小孩,連我都想參與了
    期待下一集

    ReplyDelete
  2. HOHO,好有意思啊,洁妈的厨艺化妆术还有创意都一流耶~~~

    ReplyDelete
  3. 哎呀。。。可惜我不住你们那哦!!!
    我女儿多向往啊!!!
    HAPPY HALLOWEEN!!!!

    ReplyDelete
  4. 洁妈真的很有巧思,那些断指偶看了怕怕。

    不过好好玩呢,这班邻居小孩一定有很开心的回忆。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Looks like you guys have much more fun than us in Houston! Ha!

    The finger cookies look really cool!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洁妈一家在开派对哦~~
    好好玩捏!
    有录下声音吗?有声音听应该会更加恐怖一点点。
    嘻嘻...

    ReplyDelete
  8. 女女,的確有很多大人都很高興滴,包括偶在內,嘻嘻⋯⋯

    紫涵,沒有啦,我的廚藝很一般,化裝術也很不好,表面唬唬人倒是可以的,哈哈。

    Jean,我也是托小潔她姑姑的褔,才可以出去瘋一下的。

    喃喃,我那是參考網頁的食譜做的斷指餅乾。我自己不敢吃,不是因為看起來可怕,而是因為很甜,它們主要都是砂糖和糖霜做成的。
    這班小孩是小潔她姑姑家的鄰居,我們這裡的鄰居沒醬幸運,哈!

    Colin,怎麼可能?我們這裡一面走一面冒汗又冒油,熱死了,哈哈!Fingers是 抄人家的食譜的。

    韋哥,我們是去姑姑家開的派對。
    全程沒有錄影喔,只有潔爸和我們的姐夫在努力拍照而已。
    我的聲音很恐怖的,不要播出來嚇人,哈哈~~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