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最近幾天都是陰雨天,心情也跟着郁悶起來。本來打算今天帶小潔上云頂玩玩,可是天卻不做美,一早就給我們送來連綿細雨。望出門外,見到附近的小山頭上正浮着一層薄薄的白霧,想想,上了山的氣候或許還要更糟,只好為今天的節目另做安排了。

這樣的天氣該去哪兒呢?我說,就去宜家吧!昨天看到一張很漂亮的書桌,有點心動,今天就帶我們家老爺子去看看。

4 comments:

  1. 書桌,是白色的,原價Rm399,特價RM329的那張嗎? :D

    ReplyDelete
  2. 厚,好歷害的三姆陳大人!可否告知您是何方神圣?竟然如此之巧,跟我品味相近捏!:D
    我的白色書桌沒買成,因為老爺子還是比較喜歡原來這張我自己DIY的書桌,嘻嘻~~

    ReplyDelete
  3. 是我啦,女女啦~
    那書桌我本來也想搬回家放我的縫紉機
    結果后來覺得太奢侈了,一樣沒買成>_<
    我還以為以后想念它可以去潔媽家看看捏

    ReplyDelete
  4. 原來是女女大人也,換了個名字,偶認不出來,請原諒偶有眼不識噢咿噢!
    厚,白色桌子放縫紉機,有點鄉村味也。
    偶家現在其實也沒有足夠的位子放那張書桌啦,而且還要花3百多大洋,所以老爺子還是選擇繼續用偶們家這張DIY的破書桌。
    不過,偶還是很喜歡他的啦。不管,等偶買的爛股終于賺錢的時候,偶就去跟他搬回家來!噢耶!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