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客

昨天早晨在客厅浏览朋友的空间时,见到一名可爱的邻居来访。

常常在厨房做饭的时候,都看到他灵巧的身影在后花园中忙进忙出,跳上跃下。

见到稀客来访,我当然高兴不已。

我以最快、又不惊动这位小访客的速度找到了我的傻瓜相机,然后,咔喳!可是,不好,不小心启动了闪光灯,这位访客被这突如其来的亮光吓了一大跳,瞪着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我的镜头紧追随你的身影。

再来一张!

有点可怜的家伙,被我穷追不舍,逃到墙角的灯上,忧豫着不知该如何是好......

结果,他还是决定--跳!逃之夭夭!

这个怪物的家,恐怕以后他再不敢踏进来了。

1 comment:

  1. hey old pal

    thanks for leaving the messages, i don't usually check my blogs.:)it's good to see you writing here again.so that i know what's going on on you.:)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