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天氣

天氣陰了又晴,晴了又陰;衣服收了又曬,曬了又收。
后門開開關關,關關開開;我來來回回,進進出出。

都怪這樣的鬼天氣!

晚餐隨便弄一點瘦肉白菜湯,再燉一鍋腐竹花肉,煎個蛋,炒個菜,也算是簡單又有營養的一餐,對照顧家人的健康方面也有個交代。

這樣的鬼天氣,讓人完全失去了做飯的動力。

國內的競選活動我沒多大興趣。倒是對美國黑人和女人之爭稍有關注。
聽人家Hillary不徐不急、具有吸引力的演講是一種享受和感動,而我們國家部長的演講,我實在不敢恭維。


現在似乎誰都可以出來競選,對于國家未來領袖的素質,我更是擔憂......

唉,國家大事,我懂什么呀?

都怪這樣的鬼天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