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曼谷

如果问我离开曼谷前,最想做的是什么事的话,我想我除了会尽量尝试美味的泰国美食(除了那些望而生畏的炸昆虫)外,就是尽情购物了。

曼谷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购物天堂。这里的流行饰物琳琅满目,随处可见,而且价格多很便宜。当夜幕开始低垂时,也就是地摊式的夜贸市场开始活跃的时候。在人行天桥上、在屋檐下、在空地上、在街沿、在霸级市场前,只要有很多人潮的地方,就可见到各式各样的地摊。地摊上摆卖的多是年轻的流行衣饰,也有很多名牌膺品。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亮丽的首饰。只要有时间慢慢挑,就可以用很少的钱,换来很多适合自己的饰物,偶尔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除了流行饰物以外,我也对泰国的木头家私及摆设品爱不释手。爱木成痴的我,总想把那一堆堆的木头用一大卡车搬回家去。只是,漂亮的木头价格也同样惊人。

对于我来说,在这里最物超所值的购物非Chatuchak的二手儿童书籍莫属了。丰富的内容,加上精彩的彩页,虽然都藏身于看来脏兮兮的书堆中,但却都是宝,而且还是十分有价值的投资呢!

离开后,我肯定会十分想念这个购物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