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天行道!?

晚上肚子因有点饿翻来覆去总睡不着,无可奈何起身到厨房想弄点牛奶来喝。战战兢兢的怕惊动了总是在晚间溜出来开派对的小太保们,打开灯,站着巡视,果然不出所料,他们把我家厨房当晚间乐园了,成群结队的,简直不把我放在眼里!

于是确定了所有方位,愤然抓起独门暗器,左一个,“嘶。。。。。。”,嘿嘿,中!右一个,你跑,我追!跑得再远也逃不出老娘无色无味剧毒的“五步朝天万虫惊”;上一个,嘘,这个得不动声色,慢慢的接近。想躲?看我怎么把你揪出来。哗,哗!混帐东西!翅膀还没长硬竟然也会飞行术!今晚不收拾你,将来你肯定要去祸害江湖!“嘶。。。嘶。。。”,这下看你怎么飞!差点就被你唬着了。下一个,你也想跑?看你怎么逃出老娘的五指山!老娘今晚就豁出去了,势必见一个刹一个!管你们是爬的、飞的、跑的,还是跳的,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刹个片甲不留,让你们这群目中无人的小太保个个白肚朝天!老虎不发威,你还当我是病猫!你们可是听好啦,老娘这是替天行道。今晚就网开一面只刹你大小十几二十个,要是聪明的就别再出来,最好从此离老娘远远的,再也不要让老娘看到你们,老娘也省得再出手收拾。

阿弥陀佛,不幸死在老娘手上的,你们就安息吧!来世都好好做人,不要再做人见人恨的虫子了。今晚这样大开刹戒,情非得已,来世业报如何,不敢做多想。

懊恼,懊恼!呜。。。谁来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