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接女儿回家

小洁今次一放假就去姑姑家度假,已经住了一周,听说玩得很开心,差不多把爸爸妈妈都忘了。明天我们把小洁接回家,接下来还有三天的假日营,小洁的假期真是多姿多彩。

小洁她爸几天没见女儿的身影,也没听见女儿的声音,开始想念女儿了。二人出外时也老叨念说女儿不在身边真不习惯。不难想像以后小洁要离开我们身边出外去念书时,这当爸爸的会怎么挂念这心肝宝贝。

一直在调适自己的脚步,希望尽快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取得平衡。这一个半月以来,忙得几乎透不过气,但也顺利的存活下来,没疯掉。这样的过度期,是希望尽早结束的。胸无大志的小女人如我,能挑着这担重任走多远呢?没法想像。且走且看吧。

好友怀上第二胎,我一根筋的说绝对是个女儿。女儿好,以后和我们家小洁当好姐妹。买礼物给小女生也有好多选择。女儿和妈妈也是一条心。上帝,祈求您就如了我们的愿吧。阿门。

2 comments: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