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话

小洁快放长假了,每天吃喝玩乐,让人好生羡慕。期末考试和学年总平均成绩还算不错,保持一般的水平。我问小洁对自己的成绩满意不?小洁立即回说不满意,嘿嘿,这倒让我感到有点意外!还以为她又要说自己很不错,因为还有比她考得差的同学呢。小洁平日在学习上表现不太积极,没想到对自己的考试成绩还有要求呢。这我就放心了!据说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意的人,总会有发奋图强、争取向上的一天。那么我现在只要确保小洁学习快乐,并且继续阅读大量课外读物,以后小家伙若自己想要认真学习之时,大概也会比较轻松快乐一些。

新工作非常忙碌,忙得连上线和好友哈啦的时间几乎都没有了。好友有不开心的事,也想不出什么安慰的话语来。唉,我本来也不是一个能言善道的人,只能默默为好友祈祷,希望神与她同在,赐予她一切所需要的力量和帮助,带领她走在光里,脱离目前的苦痛。

我也希望神继续看顾小豆豆和豆妈,愿他们在神里坚强、快乐、平安。在于神,一切皆能!凡祈求的,只要信,也必成就。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