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的邮件

自周二开始,我的电子信箱在一般白天的工作时间就没完没了的涌入大量邮件,每一封都得看,还得仔细给予评论。这样用心的谋杀脑细胞以后,到了大家下班的时候,我已经脑残。后来,学聪明一点了,评论越来越简洁,可是花在回复的时间上也还不少,因为有需要相当费心思从最基本的道理上去引导的同事。而今天一共看了近一百封电子邮件,回复了共35封,已经破了我这辈子一天之内所回复的邮件的记录。相信接下来还会再创高峰。如果让我回到不需要阅读邮件的日子,我会不会突然感到落寞?和伊小姐笑说,我的时间不够用啦,一天能有48小时该多好!伊人问我这是好是坏?我说,嗯,我该乐观一点,就看做是好事吧!

就这一周时间,把最后的作业尽能力完成,转交他人接手以后,我就可以专注于开发产品和整顿部门的计划。希望可以慢慢做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来。

我亲爱的上帝啊,虽然这几天非常忙碌,连好好做顿饭的时间都没有,可是我怎么觉得越来越好玩了呢?

3 comments:

  1. 看前面幾段偶心生畏懼,這不好像一天要改几百篇作文嗎?嚇壞人的工作!幸好潔媽後來的後來覚得是好玩的,嘻嘻!加油哈!

    ReplyDelete
  2. 很好啊!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累一点都会很开心的,你大概能够明白为什么我一直那么想回职场?

    ReplyDelete
  3. 娜姐总是第一个报到,来给我鼓励,好感动哦。这份差事有好玩的,当然也有很令人头痛的琐事。目前部门的情况有点混乱,每天脑子里都装满该怎么处理那些烦人事务的想法,也不知是不是好事。不过,我肯定会加油的!说不定哪天烦得不想干了,自己终于有勇气出来当老板,也算是好事吧,哈哈哈~~

    慧姐,当自己一人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时候,很容易开心和满足。但是现在不是自己一人进行项目,部门里人人的脚步和理念都不大一样,从部门没有经过很好规划的基础上开始着手,事实上是一个相当艰难的起跑点耶。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