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

下周一要正式接任部门小主管一职,心情有点小紧张。两位老板本来给职称冠了好大一名堂,让我心里很感冒。几经考虑,觉得还是应该先领个小主管的职称,老老实实的累计和掌握管理的技巧、认认真真的学习发挥所谓的创意,在任期间如果可以发挥超过所期望的工作能力的话,自己心理上会踏实些。若自己真有依小姐所看重的潜能,那名堂于我更不重要。难能可贵的是有机会遇上自己的伯乐,给了自己这么一个机会,以及相当自由的空间来尝试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向来不会做没啥把握的事。但这一次,头上顶着他人对我的超级期许的光环的同时,心里对自己的能力却还是抱着疑惑。我大概真的离开职场太久了。

对于这个新起点,我没有把握,但有无限的期待……

5 comments:

  1. 小洁妈,不要怕不要怕!有许多好朋友在默默替你加油为你祝福,将来咧要大大声为你喝彩呢!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2. 你可以的你知道嗎?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不管如何,都要试一试,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
    嗯哼,你领了薪水要识做哦!

    ReplyDelete
  4. 以你的创意,才华和专业精神你肯定可以胜任。但你也一定要记得千万别拼搏得忘了休息,牺牲健康。

    ReplyDelete
  5. 你一定可以的。 敢敢去! :)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