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生日就这样又过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仪式,也许是已经过了那种凡事都应该大事庆祝的年龄,哈!


上午,小洁从文具包包里抽出这么一小张纸,祝我生日快乐。我问小洁什么时候完成的,小洁说是在学校趁空挡画给我的。上课都想着妈妈的生日快到了,好窝心!

下午和亲亲老公出去吃了有小洁在身边时不能去吃的泰国餐,然后到宜家随便走了一圈,找找装修的灵感。本来想去老朋友开的韩流服饰店里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包包,可是时间上来不及了,只好直接到小洁的学校接小洁回家,再出去吃晚餐,和小洁一起简单的庆祝,还在蛋糕店关门以前的最后一分钟买了一个Tiramisu回家。

买蛋糕以前,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说是书籍出了一点状况,噢,怎么偏偏在这一天?真是特别的生日礼物啊。确认以后,证实是我自己大意导致一些不致命的错误,诚心跟客户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部分的责任。好心的客户看到我的诚意,没有就这错误特别追究责任。倒是印刷厂那方面就更大的问题方面想要推托一切的责任。我们都希望事情能够圆满又不伤任何一方感情的得到解决,祈望神的公义在这件事上得到称颂。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祈望神伸出他慈爱公义的手,带领我走过生活上的一切大小难题!阿门。

1 comment: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 I'm late.

    Seems like you have a pretty good birthday, plenty of love from Tisha and hubby. Ya, there's some minor hiccup at work but that can be solved. You're blessed.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