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er Bell 粉絲

小潔是Tinker Bell兒童雜誌的小粉絲,為了榮登Tink粉絲榜,小潔不辭辛苦,在最近天氣酷熱的下午穿著這樣的服裝在院子里擺pose。好些人都留意到在自家院子里高調攝像的我們,忍不住放慢車速好奇的打量這對‘奇怪’的母女。當然,我更願意相信是小潔的可愛小仙女造型吸引了大家的注目,嘎嘎~~~~

留意近期的Tinker Bell,會刊登粉絲小潔的玉照哦,嘻嘻⋯⋯



後記:拍完照以後,我和小潔都汗如雨下。如果你稍加留意的話,不難發現小潔前額的汗水。雖然在這裡長大,可是還是很不適應這潮濕又炎熱的天氣。



5 comments:

  1. Definitely a big fan there! Look at her big smile, priceless!

    This is a cute shot! Good one!

    ReplyDelete
  2. Jean,希望她聽到,以後少擺出噘嘴生氣的嘴臉,嘻嘻。

    Colin,其實⋯⋯ 她喜歡假扮斯文,是我看那造作扭捏嬌滴的樣子不順眼,逗她笑成這副模樣的,哈!

    Jess,謝謝,所有的母親都喜歡聽人家讚美自己的孩子,哈!

    little prince's mummy,謝謝你的留言,也謝謝你的讚美。我聽了比小潔還高興,嘎嘎~~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