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忙,除了吃飯睡覺還算正常以外,基本上就是在追著“死線”跑。在這段忙碌的日子里,我徹底把這個地方遺忘了。到底多久沒回來了呢?有個多星期吧?這對於過去每天要回來幾次的我來說,已經是刷新記錄了,呵!

我不在的日子里,你有沒有想念我?有那麼一點對不?本來活躍又多話的小潔媽,突然在網間蒸發,你會不會感到有點不習慣?嘻嘻⋯⋯ 

不要以為我瘋了,我只是很正常的在跟你說說瘋話!

午夜12點40分,我的睡意還不是很濃。不過,還是該去躺下了,因為接下來至少還有一個星期仍得繼續衝刺!天啊!

我當然不是超人。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工作需要處理。一項緊接著一項,有點累了,可是卻總還應付得來。我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嗎?還是想證明我還行?我想,我並不是想要證明甚麼,我也不是工作狂,我只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接下一項又一項的工作⋯⋯ 這不是我的本意。難道是神的意願?嗯⋯⋯

我說了很多瘋話,這證明我該去睡了。下個星期過生日,小潔說我需要烤個蛋糕。我說,你們過生日的時候,我烤蛋糕給你們吃,那現在我過生日,是不是該輪到你和爸爸聯手烤個蛋糕給我了呢?小潔推辭的理由很簡單:我不會啊!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碰烤箱了。

我真的應該去睡了⋯⋯

馬來西亞時間:午夜12點48分。



想念我的話,就過來叮咚兩下吧。


這傢伙,囉唆死了,怎麼還不去睡!?


哈~~~~~~~

2 comments:

  1. 有想念你的blog update! 别累坏了! Take care!

    It will be cool if Tisha can bake you a cake for your birthday! Hopefully she change her mind.

    ReplyDelete
  2. 趁着刚吃完饭上来踩踩,最近从国内又上不了blogspot了...
    唉,我也是不晓得要忙到什么时候...洁妈注意身体哦,小洁好乖好贴心呀~~~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