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Yahoo 360


Yahoo今天投了這個通告到我的信箱,說是Yahoo 360要關門了。



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雖然來得遲了一年。

先拜拜了Yahoo 360。

所謂的新的universal profile到底有甚麼特別,和360比較起來到底好多少,老實說,我真看不出來。不過,還是一早就很聽話的更新了我的profile,靜觀其變。


既然已經證實360撐不下去了,賴著也沒意思,倒不如看看新的profile到底有甚麼功能。摸索了半天,終於留意到新家也有blog功能,至少還有讓我碎念的空間,可以考慮留下。


試貼了一篇,到處溜溜,回頭卻發現帖子不見了。心有不甘,再試一篇,然後環遊profile一圈回來,兩篇帖子竟然又不見了!!氣不氣人?!


都說Yahoo不靠譜,怎知道他家是不是會把我360的一千多篇帖子也都弄丟了,還是選擇把所有的帖子下載存檔吧。


好在Yahoo還新增了這個功能。

一共430.9MB呢,還有接近兩小時的時間才下載完畢⋯⋯


4 comments:

  1. 我开始读你的blog就是在360。那时是从pei-pei那儿看到的。现在要说拜拜了。

    ReplyDelete
  2. 因为360 才认识你,因为娜姐才连上你。我也会在这一两天来摸摸看,至少还有一个让我发泄的天地。。。。。:P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今天收到通知。。有感傷有惋惜,但總是不捨,不捨得就此掉頭就走,也更新了他。。文章倒還沒存檔,還有一點時間吧。。

    ReplyDelete
  4. 我也存档了, 不想在YAHOO再建一个新家。所有美好的回忆就存在心中吧。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