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 Super Fan - 小潔

剛出版的第六期Tinker Bell雜誌你看了嗎?

這一期的Tinker Bell封底內頁有我們家小潔的倩影。

雖然只佔了小小一個版面,也讓我們家公主高興得不得了。

上面的相片那麼小,恐怕不能讓你把我們小潔可愛的面孔看清楚,下面的原圖可以讓你看得仔細一點,哈!

我們要把這一期的Tinker Bell好好珍藏起來,嘻嘻⋯⋯


注:娜姐問起小潔上版面的來龍去脈,嗯,其實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啦。任何Fairy粉絲,只要手握一本Tinker Bell雜誌,最好再加上漂亮仙女造型扮相(沒有仙女裝的話,應該也沒有關係),擺個漂亮的pose,請媽媽幫忙照張相,然後寄至:linda@voila.com.my,就有機會像小潔這樣佔個小小版面啦。:)

10 comments:

  1. Wow! So cool! She's a happy princess!

    That's a great photo! Nicely done!

    ReplyDelete
  2. Both pictures are pretty, 很喜欢她灿烂的笑容!!

    ReplyDelete
  3. 恭喜小洁賀喜小洁...洁媽米有講一點關於小洁上版面的由來...

    ReplyDelete
  4. 原来是这样,TINKER BELL 是一本杂志啊~

    小姐就像一个无忧无虑的精灵公主,笑得很灿烂。

    ReplyDelete
  5. 哇!小公主真的笑得好灿烂噢!

    ReplyDelete
  6. 无敌美丽可爱的小仙女呀!!嘻嘻,小洁这一亮相,我看也会有粉丝哦~~~

    ReplyDelete
  7. Colin,別提相片了,和想像中的效果差很多,看來我的技術真是不行。還好我的模特兒不算太差,哈哈~~

    Jean,老實說,我也很喜歡看她的笑容,我算不算戀女?哈哈哈哈~~~

    娜姐,不用祝賀啦,又米有中大獎或是當明星,嘻嘻。由來,我後來補上了。

    夫人,很高興又見到您。我也祝您母親節快樂!

    喃喃,就是因為這本刊物,小潔對Tinker Bell才開始癡迷,對裡頭的人物和個性也都瞭如指掌,哈。
    我希望她真是一個無憂無慮的精靈,永遠都以如此燦爛的笑容面對她的人生。

    溫馨小屋,謝謝,其實關於她的笑容,攝影師(我啦),是有一點功勞的,哈哈!

    紫涵,小潔的粉絲哦,這個我倒沒想過,哈!你和我們混久了,留言也越來越有“那個”味道了,哈哈哈哈!好事來滴,嘻嘻~~

    ReplyDelete
  8. Tian Zi says: "WOW, She's so cute and pretty!"

    ReplyDelete
  9. 謝謝姿姐姐的讚美,小潔讀了留言以後,笑得見牙不見眼,哈!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