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畫作

再來幾張小潔的塗鴉。

小潔說,這是太空畫。的確,畫中有火箭、有星球,還有外星人呢!

這是小潔的Mission Drawing。小潔喜歡玩“任務遊戲”,學校里也有同學很喜歡根據她畫中的指示來完成指定的任務。這畫中還有對白,試試按圖,可以看到小傢伙寫的可愛對白。

這是公主畫。 除了眼睛可以肯定是小潔的傑作以外,有些部份的表現手法和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忘了是不是還有他人下筆。


也許對於你來說,這些圖畫一點也不好看,可是我卻喜歡這獨特的小潔風格。

4 comments:

  1. 嗯嗯,童真的没有雕琢的画就是很可爱~~~
    洁妈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Purplelotus说的好!!我也是觉得孩子的画最美!!而且是没经过名师指导的那种纯真!!
    小洁很有绘画天赋,像妈妈??

    ReplyDelete
  3. Tisha's drawing is so colorful and creative! Kid's innocent drawings are sometime more fun than adult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 I'm late this year! Did you guys have a good celebration? Reward yourself with a new lens, maybe?

    ReplyDelete
  4. 紫涵,謝謝你特地過來獻祝福。
    對對對,就是那個詞,沒有雕琢!我最喜歡原始味的童畫,呵呵

    Jean,其實我們也不曉得導該去哪裡找名師來指導,倒不如讓小潔自由發揮。
    沒有啦 ,媽媽的繪畫其實並不好,小潔的水平比媽媽高多了(至少我5歲的時候畫不出這種畫),嘻嘻

    Colin,小潔的圖畫裡頭有很多故事的,可是我都沒有時間記下來。
    能記得我生日已經讓我很感動啦,遲一點有甚麼關係。
    慶祝啊,有啊,去吃了一頓很美味的日本自主餐。
    禮物啊,還沒有時間去買鏡頭耶⋯⋯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