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買了尼康單反



老爺子知道我對攝影有興趣,自去年接近圣誕開始就說要送我一個數碼單反。

2008年3月15日,送了老爸去半山笆長途巴士總站搭車以后,我們決定到附近的IT廣場--Low Yat Plaza逛逛。

本來沒準備買相機。可是即來之,則問之,老爺子就隨便走進一家店,隨口問問尼康D60數碼單反推出市場了沒,沒想還真已經上市了,于是便隨意把玩了兩下。俺家老爺子越玩越順心、越看越心動。不管三七二十一,努力殺價,然后,就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下,我們買下了我們的第一臺數碼單反。

所以說啊,沒事的話,還是少出門逛街為妙。每次出門總會抵不住誘惑買下一些奢侈品。

付帳的時候,售貨員聽說有興趣研究攝影的人原來是在一旁愛理不理的我時,露出一臉不可致信的表情。唉,我想肯定是因為我那天難得穿上了飄逸的花裙子,打扮得太漂亮了,形象不像那些會拿着相機到處跑的攝影人。哈哈~~~~

老實說,對于數碼單反,我仍是一竅不通的。這下得好好用功,把那D60的底細都摸清楚,才不辜負俺老爺子的一片美意。


先不要期待我很快會有什么好作品分享。我還是先把基礎功夫做好了再來搞創意。

相片取自 www.dpreview.com

1 comment:

  1. FINALLY!!! I can't wait to see some awesome shots from you. With your creative mind I'm sure you can produce some amazing shots! The D60 is an awesome camera, have fun!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