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1號店》

最近肯定是瘋了,因為一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而被孔侑迷惑得神魂顛倒,結果在線上癡癡呆呆的追看這部韓劇至少兩遍,哈!

挺喜歡可愛的新人尹恩惠在劇里自然的表現,也喜歡孔侑那大男孩一般的陽光笑容。看了這部電視劇以后,同時喜歡上這兩位韓國演員。去網上搜索了一下,才知道這個高大的大男孩今年一月剛入伍當兵去了,得等至少兩年才能再見他回到銀幕上。到時候,孔侑的魅力還會再掀起熱潮嗎?他說他會以更成熟的樣子回來會見影迷,呵呵,我倒是有點期待。:p




其實偶爾沉迷在這些愛情劇里也沒有什么壞處,劇里甜蜜的愛情故事至少可以讓人重溫戀愛時的一切甜蜜滋味......

哎呀,瘋了,瘋了!我快瘋了!(韓劇好像總喜歡用這個臺詞,哈!)

不過,真的很久沒這么瘋了,嘻嘻......

5 comments:

  1. 我前陣子也看了這部電視劇:)
    有另一部日劇 也不錯 我看了好幾次 "交響情人夢"

    ReplyDelete
  2. 潔媽,give me 5~你說的都是我想說的~
    其實那個孔侑之前tv2有播一部愛情片(忘了什么名字)也是他主演的,可是那我不喜歡看那部,女主角我不喜歡,孔侑在戲里面的形象又是大胡子頹廢路線,很少笑。我比較喜歡愛笑的陽光男孩(吞口水)。我現在掙扎著要不要看他演的另外一套《餅干老師星星糖》,可是女主角我又接受不到wor,唉。
    尹恩惠在《宮》里面的表現也不錯,是搞笑可愛的,不同的感覺但一樣討人喜歡。
    之前我看過《春天華爾茲》,那個男主角和女主角我也是很喜歡一下,帥..(流口水)

    ReplyDelete
  3. 講到帥哥就滔滔不絕寫了一大段,瓦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4. Aline,我怕我家老爺罵我,一直不敢去看你介紹的日劇,怕我泥足深陷。哈哈~~~

    ReplyDelete
  5. 噢耶!女女,我也不喜歡滿臉胡渣的孔侑,最喜歡他在《咖啡》中傻笑的樣子,哇~~~~~~
    我已經開始看《餅干老師星星糖》了,孔侑在里面的形象有點搞笑,也小可愛一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咖啡》中扮演的角色。
    《宮》我也看了幾集,不太喜歡兩個過于白嫩的男主角,可是很喜歡尹恩惠。
    完了,完了,又來一部《春天華爾茲》......女女,你不要害我啊~~~~~~!!!

    嘻嘻,你還標緊,偶都有個4歲多的女兒料,講到帥哥也好像小美眉醬,偶才排血捏!嘎嘎嘎嘎~~~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