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买礼物

老公最近几月以来因为公务老是需要出差,我还没说什么,女儿倒比我先向爸爸投诉了。每逢星期一早晨醒来不见爸爸的时候,小家伙总是要皱起眉头问:“爸爸又出差旅了吗?” 并且还严声“警告”过爸爸以后不许再出差旅。想必,小家伙也希望爸爸多在家陪她玩。

老公的上司--DM的太太因他总是出差不在家,想见他一面倒不比客户来得容易,便开始警告他,要是他再出这么多差旅的话,她会考虑在DM每出一次差旅的时候,就上街买一个LV包。我想,要是真是如此,以DM出差旅的频密度,他太太很快就可以买齐LV店里所有系列的包包了。

老公的薪水没DM的丰厚,所以我不能以买LV包或Prada或Gucci包来要胁。像我这种打肿了一整块脸皮也不像胖子的人,勉强买了一个真名牌,人家也会以为是夜市的冒牌货。况且,万一把老公买穷了,以后谁来养我?!只好老老实实的,在老公几日出差不在家,而自己心情莫名郁闷的时候,买点“非日常生活所需”的东西来“泄愤”。

忘了是在老公出什么差的时候,买了这支曼秀蕾敦的水彩护唇膏,超喜欢的。虽然唇彩的颜色看起来很重,但搽在唇上时,只看到淡淡一抹透明的樱红,果然呈现出水彩独特的透明感!不化妆的平日,涂上一层水彩护唇膏,为嘴唇提供了很好的滋润的同时,水水带点红润的嘴唇,还可让自己的心情漂漂亮亮加分。很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